男子误把每月汇款当捐款 连续4年每个月都收到【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误把每月汇款当捐款 连续4年每个月都收到【图文】

   2023-05-05 00:42:44 互联网258商务网44
核心提示:海宁的肖先生遇到了一件天上掉馅饼的事儿:连续4年,他的银行卡里,每个月都会汇入一笔钱,而这些钱都是同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男子误把每月...

海宁的肖先生遇到了一件“天上掉馅饼的事儿”:连续4年,他的银行卡里,每个月都会汇入一笔钱,而这些钱都是同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男子误把每月汇款当捐款!

肖先生今年42岁,老家在江西,在海宁打工10多年,之前在一家服装公司的技术部门上班。从2018年4月28日起,肖先生收到对方打来的第一笔资金,2886.75元,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的卡转来的。接下去的每个月,都有来自同一个人同一家银行的汇款,而最后一笔是2022年12月30日。算下来,一共有60笔,大部分是6000多元,也有3000多元、4000多元、5000多元,最少的一笔是100多元。大潮君粗略计算了下,累计金额超过24万元。男子误把每月汇款当捐款!

肖先生说,自己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14岁,小的7岁,老婆在家带孩子,“我虽然家庭条件一般,但日子还过得去,并没有到需要被资助的地步,我也没有参与过任何慈善资助活动。”

大潮君问他:“如果这些不是资助款,会不会是对方打错了呢?”肖先生先是一愣,但否认了这个猜测:“如果是打错了,也不至于连续打给我四年,而且每次打的钱数目都不同,也不是整数。”男子误把每月汇款当捐款!

那么,会不会是工资呢?肖先生说,他刚入职签合同的时候,底薪是2000元,这些年下来,每个月到账的工资大概是5000多、6000多元的样子,而且工资打进来的时候,账户上都会显示“工资”两字。“这位张某某打进来的,没有显示工资,而是显示对方的名字。”肖先生说道。

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张某某给肖先生汇款的日子,跟收到工资的日子,都在同一天,而且并不是巧合,是每次都一样。“这笔钱可能也是公司打过来的,应该也是你工资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告诉肖先生。

为了进一步证实情况,大潮君随后拨通了肖先生就职的公司电话,得知财务部门确实有一个“张某某”的人。

“看来不是好心人资助,而是我的绩效奖金之类的。”肖先生恍然大悟道。男子误把每月汇款当捐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