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体育短视频大PK 这部作品包揽两大奖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全国高校体育短视频大PK 这部作品包揽两大奖

   2020-01-12 01:20:00 100
核心提示: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12日电(卞立群)日前,《YOUNG视频 运动青春 全国高校短视频嘉年华》闭幕典礼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在全国高校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12日电(卞立群)日前,《YOUNG视频 运动青春 全国高校短视频嘉年华》闭幕典礼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在全国高校体育短视频的PK中,出自中国地质大学的《我们与七所高校联合登上岗什卡雪峰》成为最大赢家,包揽金奖和运动精神奖。

参赛同学与评委们合影。供图

据了解,《YOUNG视频 运动青春 全国高校短视频嘉年华》由央视网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活动自2019年11月30日启动,在一个月的作品征集期里,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短视频作品1017部。有24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超过800所高校的同学们参与活动。

据介绍,活动征集到的短视频作品先经过专家的初评,又在百部入围作品中产生了20部精彩佳片晋级终评。著名足球裁判孙葆洁、央视资深节目制作人师旭平、央视《天下足球》制片人陈文江等组成10人评委团,与网友一起为最终的20部作品投票打分。

央视网影音事业群总经理、未来电视CEO李鸣为金奖选手颁发证书。供图

在颁奖典礼现场,公布了各个奖项的最终归属。《破茧》、《球不落地,永不放弃》、《蹦床少年说》、《镜像》等11部作品获得了优秀作品奖。《我们与七所高校联合登上岗什卡雪峰》获得“运动精神奖”,《同样是玩轮子,为什么不选择酷一点?》获得“最佳视觉奖”,《三边足球》获得最佳创意奖,《我想做体育生,有这么难吗?》获得最佳故事奖,首都体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相“羽”中国》、《每个看过灌篮高手的男孩都圆梦了吗?》、《憩》获得"YOUNG视频"铜奖,《逸风漂移》 、《还打球吗?姑娘》获得"YOUNG视频"银奖,《我们与七所高校联合登上岗什卡雪峰》获得"YOUNG视频"金奖。

央视网影音事业群副总经理冯宇与“金牌制作人”合影留念。供图

独揽两项大奖的《我们与七所高校联合登上岗什卡雪峰》制作人,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严子衿成为活动的最大赢家。他与首都体育学院的焦维、姚羽晴,来自北京大学的陈阳签约成为央视网体育“金牌制作人”。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新闻宣传与杂志部副主任郝俊表示,学校的角色是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与央视网这次合作可以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运动,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