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开始时间共计多少天?春运回家有风雪天气吗?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2020年春运开始时间共计多少天?春运回家有风雪天气吗?

   2020-01-07 14:41:31 互联网1436
核心提示:2020年春运开始时间共计多少天?今年的春节来得比较早,刚过完元旦,这不,再过一周,2020年春运就要开始了。昨天,浙江省人民政
 

微信截图_20200107084132.png

2020年春运开始时间共计多少天?

今年的春节来得比较早,刚过完元旦,这不,再过一周,2020年春运就要开始了。昨天,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0年全省春运工作新闻发布会。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腊月十六)起至2月18日(正月廿五)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

今年春运下周五启幕,共计40天

学生流、务工流等“四流叠加”,节前高峰在1月14日至22日

买不到春运回家车票怎么办?

如果你还没能买到车票,不妨尝试铁路官方“抢票”功能——候补购票服务。可通过中国铁路12306网站(含APP)使用候补购票服务功能。

此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运期间,长三角所有高铁线路和动车组停靠车站均实现电子客票全覆盖,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乘车前携带好购票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经过车站验检通道时,提前将身份证件原件拿在手中,避免到了自助闸机前再翻包查找证件。

春运天气怎么样?有风雪吗?

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凌云表示,今年天气变化不确定因素还是比较大的。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气温总体以偏高为主,但有阶段性的强降温和寒潮事件。降水量全省大部略偏多或偏多,出现阶段性连阴雨(雪)的几率较大。冷空气活动总体偏弱,预计有4次左右冷空气影响我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