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军运会购票须知 军运会购票途径有哪些_体育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2019年武汉军运会购票须知 军运会购票途径有哪些

   2019-10-20 01:42:52 互联网29
核心提示:1.购票途径  (1) 官方票务网站:公众登录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s://tickets.wuhan2019mwg.cn)进行购票。  (2) 代售网
 1.购票途径

  (1) 官方票务网站:公众登录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s://tickets.wuhan2019mwg.cn)进行购票。

  (2) 代售网点:公众可通过门票代售网点购票。

  (3) 现场售票:赛时公众还可在比赛场馆附近设置的现场售票亭购票。(具体网点目录另行通知)

  2.领取门票后自行妥善保管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不为丢失、被盗、遗忘、破损及毁坏的门票提供补偿。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赛。

  3.入场时间

  入场时间一般为比赛单元开始时间前90至120分钟,具体入场时间以场馆通知为准

  4.入场说明

  持票人须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当场有效门票进场,一人一票,无副券票作废。请按指定座位或区域就座。除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公布的特殊通行政策外,凭一张门票仅能进入场馆一次。

  5.儿童入场政策

  (1)特殊体育比赛项目(如拳击、射击等),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含)儿童须持票入场。

  (2)其他体育比赛项目,1.2米以上(含)儿童须持票入场,1.2米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由成人持票陪同入场且不可占用坐席。

  6.退票政策

  除非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明确告知,您不得申请退票或换票。如果某一场次在开始前被取消并不再另行安排,您可于武汉军运会结束后申请退票。

  7.严禁倒票

  倒卖武汉军运会门票系违法行为,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将支持执法部门依法查处倒卖武汉军运会门票或利用购买武汉军运会门票之机进行的非法活动,对于非法倒卖门票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