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签约奇才是怎么回事-小托马斯签约奇才详情介绍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小托马斯签约奇才是怎么回事-小托马斯签约奇才详情介绍

   2019-07-02 15:37:06 互联网60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今天,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小托马斯与奇才队达成了一份一年的协议。下个赛季,小刺客将会在奇才队效力。  出生
 北京时间今天,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小托马斯与奇才队达成了一份一年的协议。下个赛季,小刺客将会在奇才队效力。

  出生于1989年的小托马斯在两年之前还是一位全明星球员,2016-17赛季,他率领着凯尔特人队杀入到了东部决赛。常规赛期间,小托马斯场均能够砍下28.9分,既入围了全明星阵容,还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二阵。季后赛阶段,小托马斯依旧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帮助凯尔特人重返东部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的亲生妹妹在那年季后赛进行过程之中意外离世,他自己也遭遇到了臀部受伤的情况。不过,他依旧强忍着心理与生理上的双重伤痛,帮助球队连续淘汰了公牛和奇才两支球队。

  在那年季后赛结束之后,小托马斯面临着续约的情况。但最终,他未能和凯尔特人顺利续约,并且在夏天被交易离队。自从离开凯尔特人之后,小托马斯的状态便一落千丈。其后不论是效力于骑士、湖人还是效力于掘金,他都再也无法打出2016-17赛季时候那样的表现。

  尤其是在效力掘金期间,小托马斯只获得了12次的出场机会。在场均15.1分钟里面能够贡献8.1分,臀部伤势让他的爆发力大受影响,小托马斯再也没有此前那样绝伦的突破能力。考虑到他的身高只有1.75米,失去了突破能力的小托马斯在场上已经很难发挥正面作用。因此,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多。  

 此前,小托马斯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发推写道:“我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只是一个机会而已,剩下的就由我自己的来搞定。”

  现如今,奇才队提供给了他一份一年的合同。在新的赛季之中,他将成为沃尔和比尔的搭档。由于萨托兰斯基离队,小托马斯将和伊斯梅尔·史密斯一起在这支球队当中担任替补席上领袖的角色。很显然,小托马斯获得的机会并不会像在凯尔特人时候那么多。可只要他能够抓住机会证明自我,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很有可能在明夏得到更多球队的青睐。

  然而,一旦事情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的话,小托马斯在明夏的处境注定还会更加艰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