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s处罚队员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rws处罚队员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

   2019-05-01 15:25:39 互联网637
核心提示:今日,RW电竞俱乐部发布了关于对二队RWS四名队员处罚公告,由于二队RWS战队队员廖康健、刘展鸿、谢滔、任捷在参加2019年LDL春季
 今日,RW电竞俱乐部发布了关于对二队RWS四名队员处罚公告,由于二队RWS战队队员廖康健、刘展鸿、谢滔、任捷在参加2019年LDL春季赛期间存在严重违纪及违规行为,即刻解除与以上四名选手的《选手服务协议》。鉴于剩余选手只有4名不满足参加LDL,故弃权。

rws处罚队员 这是什么梗 怎么处罚的

  公告原文如下:

      经联盟、俱乐部调查核实,RWS战队队员廖康健、刘展鸿、谢滔、任捷在参加2019年LDL春季赛期间存在严重违纪及违规行为。

  对此,RWS战队以及RW俱乐部将秉承一贯的零容忍态度,并宣布即本公告日起解除以上四名选手的《选手服务协议》。

  同时,因LDL选手注册窗口已关闭,RWS俱乐部注册选手仅剩余四名,不满足联盟LDL季后赛参赛条件,故RWS战队在此放弃2019年LDL春季赛季后赛参赛资格,特此公示。

  RWS战队以及RW俱乐部对此事深表遗憾,即使是在俱乐部反复提醒和告诫的情况下,依然有选手无视规则并导致俱乐部承担严重后果,在此提醒所有现役职业选手引以为戒,切勿触犯联盟规则。同时,俱乐部也会加强自查力度,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与联盟一起营造更好的英雄联盟赛事生态!

                                                                                                                                                           2019年4月29日

说起来也挺难过的,因为队中的4名选手严重违纪违规(该公告并未公布具体违规行为),导致队中另外4名队员浪费了一整个赛季,绝对支持RW电竞俱乐部的决定,坚决抵制不良行为。

rws处罚队员 这是什么梗 怎么处罚的

RW俱乐部 CEO 乐趣Lein 在公告留言处发表声明:从俱乐部层面讲,对严重违纪的选手肯定是零容忍的态度,这是母庸质疑的。从个人层面讲,对这四位选手我感到非常惋惜,今年RWS成绩一直保持前四并有实力冲击决赛,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影响成绩实在是太可惜了。但作为职业选手就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未来人生的路还很长,各自努力吧。

rws处罚队员 这是什么梗 怎么处罚的

  也希望各位职业选手严于律己,还电竞圈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