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撕嘴皮收藏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陈乔恩这么恶心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陈乔恩撕嘴皮收藏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陈乔恩这么恶心

   2019-03-19 17:29:46 互联网141
核心提示:陈乔恩撕嘴皮收藏 演员陈乔恩在直播节目中完全甩掉自己的偶像包袱,大谈自己有爱撕嘴皮的怪癖,而且还会把撕下来的死皮收集起来
  

QQ截图20190319170725.jpg

陈乔恩撕嘴皮收藏

   演员陈乔恩在直播节目中完全甩掉自己的偶像包袱,大谈自己有爱撕嘴皮的怪癖,而且还会把撕下来的死皮收集起来。

   据了解,原定的直播内容是陈乔恩和粉丝们一起跨屏观看自己主演的古装剧《独孤皇后》的大结局。在中途,陈乔恩却突然聊起了自己的嘴唇。她说,自己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会想把嘴唇上的皮一层一层地撕下来。
 

QQ截图20190319170715.jpg

陈乔恩撕嘴皮收藏

 一边说着,陈乔恩还一边动起手来,在自己的下嘴唇摸了摸,当下就撕下一片死皮并大方展示。

 可能其他有类似怪癖的人,一般而言也就会止步于此,把死皮随手就扔了。
 

QQ截图20190319170711.jpg

陈乔恩撕嘴皮收藏

 可是陈乔恩却不走寻常路,她说自己会把这撕下来的死皮收集起来,放在一个塑料盒里。随后又当场秀出了当天早上她刚撕下来的嘴皮,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陈乔恩自嘲说,自己像是在做一件很变态的事情,不过还是想要“集满一盒欢乐大放送”。

  听到这样的说法,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是哄堂大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