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因伤退决赛怎么回事 而他 "痛"失金牌却赢得人心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宁泽涛因伤退决赛怎么回事 而他 "痛"失金牌却赢得人心

   2018-10-18 17:49:58 258商务网8
核心提示: 日前,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山东日照举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游泳健将宁泽涛以49秒06的成绩排名第一。然而,赛后宁泽
  日前,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山东日照举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游泳健将宁泽涛以49秒06的成绩排名第一。然而,赛后宁泽涛因为手指受伤退出决赛。那么,宁泽涛因伤退决赛怎么回事,而他 "痛"失金牌却赢得人心。http://cn.yixiin.com/
宁泽涛因伤退决赛怎么回事 而他 "痛"失金牌却赢得人心

  宁泽涛因伤退决赛

  在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中,宁泽涛本计划参加三个项目的争夺。此前男子50米蝶泳比赛,宁泽涛以25秒08获得小组第四,总成绩排名第12位,无缘该副项决赛。第四个比赛日,100米自由泳预赛时,宁泽涛被分在第七组第三道,入水后即展现出超出同组对手的实力,一路领先,更是游出49秒0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

  但赛后,宁泽涛觉得手指不适,此前在50米蝶泳比赛中,他的手指曾经受伤。此次经过医生确诊,他的两根手指已同时受伤,目前他已经在退赛申请表格中签字。

  据宁泽涛的澳大利亚籍教练布朗表示:目前宁泽涛已经赶赴医院治疗。

宁泽涛因伤退决赛怎么回事 而他 "痛"失金牌却赢得人心

  他 "痛"失金牌却赢得人心

  2017年9月5日晚上,许昕与马龙3:4惜败周雨/樊振东,获得全运会乒乓球男双亚军。尽管没能摘得金牌,但带伤上阵的许昕,却上演了全运会至今最令人动容的一幕。

  9月5日上午的男双半决赛,许昕的白色护腰格外抢眼,他上半身被死死固定住,弯腰捡球都变得十分艰难。连续多日作战,加上肩膀的旧伤,许昕的身体情况令人担忧。不过,许昕在闯入决赛后说出了鼓舞人心的话:“这个瞬间让我想到了2015年的世锦赛,当时马龙手腕有伤,可他还是和我搭档双打,因为我们是奔着冠军去的。这次也是一样,我们相互信任,既然到了决赛,就要放手一搏。”

  为了报答当年的兄弟之情,许昕咬紧牙关站在了决赛的赛场上。战罢第5局,许昕/马龙2:3落后,此时许昕示意自己的大腿肌肉不适,队医抓紧时间为他按摩伤处,看着许昕痛苦的表情,人们一度认为他将无法坚持了。然而,许昕展现出了硬汉的本色,他干脆去掉护具,执拍重返球台。全场观众都为许昕的精神所感动,在强大的助威声中,许昕/马龙以11:1的悬殊比分赢下了第6局,双方进入到了生死决战中。遗憾的是,许昕的伤病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发挥,几次失误后,连许昕自己都无奈地摇头笑了。最终,许昕/马龙以9:11输掉了决胜局,痛失金牌。

  在上一届全运会男团决赛中,正是因为伤病,许昕一人丢了两分,最终让上海队遗憾错失金牌。今年,许昕还是没有逃过伤病的侵袭,可他的意志力却比四年前强大了许多。许昕就这样忍着常人难以忍受的疼痛,先是带领上海队拿到了男团金牌,随后又携手马龙苦战7局,只可惜,功亏一篑,但许昕的韧劲无疑感动了所有人。http://cn.yixiin.com/new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