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推荐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推荐

   2018-09-20 14:51:23 258商务网10
核心提示: 九月十号,在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内,发生了一件虐杀小动物的事件,有一名大一新生用弓箭射杀一只流浪猫。这件事情是该学
   九月十号,在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内,发生了一件虐杀小动物的事件,有一名大一新生用弓箭射杀一只流浪猫。这件事情是该学院一位学生爆料出来,他在学校贴吧发帖子道:那只白色异瞳猫咪是之前在一粟堂二楼小洞里意外发现的,当时它还是一只小奶猫,长得十分的好看,为什么一个这么猫咪,会被这么大一新生用弓箭残忍的射杀,现在学校流行带弓箭上学吗?这次射杀了一只猫,下次弓箭是不是会对着人?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这只小猫当时是在被垃圾桶里面被发现的,身上插了四只弓箭,随后这名同学将这只小猫送到医院救治,花费了近千元,但遗憾的是,由于受伤太重,小猫还是没有救回来。

  学院对此事第一时间展开调查

  该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根据了解,这学生是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项目班招收的一名新生。与此同时,还接到了学校外面餐饮店老板的控诉,说自己家的猫也被该新生射杀了。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开始介入此事,对案件进行调查,将严厉处置作案学生。http://www.yixiin.com/sell/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从牙牙学语时我们便开始接受教育,从小就被教导要爱护动物,保护动物。该学生应该已经满16周岁了,理应知道生命都是平等的,伤害小动物是不对的事情。但是他还是残忍的杀害了这只流浪猫。我想知道在他的眼中,动物的生命到底是什么?是可以用来消遣玩乐的?你可以不喜欢小动物,但请不要伤害它们。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上学为什么可以带弓箭?

  如此残忍的杀害方式,让人不寒而栗,为什么在学校可以带这种有杀伤性的物件?希望学校领导可以重视这件事,在学校这种人口密集的地方,弓箭的出现怕是不妥吧。
http://www.yixiin.com/quote/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