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加盟湖人 到底原因是什么?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巴特勒加盟湖人 到底原因是什么?

   2018-08-26 04:20:34 258商务网246
核心提示:巴特勒加盟湖人原因 为什么加盟湖人?据《clutchpoints》报道,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有可能加盟湖人,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对离开
 

巴特勒加盟湖人原因 为什么加盟湖人?据《clutchpoints》报道,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有可能加盟湖人,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对离开森林狼去洛杉矶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持开放态度。

巴特勒并没有回避这样一个事实:他非常愿意(而且可能真的想要)离开森林狼,今年夏天他拒绝了森林狼开出的为期四年价值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或者,如果森林狼相信他们不能留住巴特勒,他们甚至可能在新赛季中期将其交易掉。http://www.yixiin.com/sell/

巴特勒现有合同(在2015年夏天与公牛签下,为5年价值8774万美元)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但是他在明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如果巴特勒真的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湖人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据《露天看台网》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巴特勒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平卡斯在推特中写道:“据熟悉巴特勒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对离开森林狼去洛杉矶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持开放态度。”

巴特勒在去年夏天被公牛交易到森林狼,上赛季他为森林狼打了59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6.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2分、5.4个篮板、4.9次助攻和2次抢断

,投篮命中率为47.4%、三分球命中率为35%。在巴特勒的带领下,森林狼取得47胜35负的战绩,时隔14年后重返季后赛。

然而,巴特勒对森林狼的一些操作并不满意,他曾向球队管理层施压,希望能够留下贾马尔-克劳福德。此外,巴特勒对球队中一些年轻球员的职业道德也不满意,比如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

巴特勒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想法很有趣,但是也是有道理的。事实上,湖人一直希望能寻找另一位超级巨星来与詹姆斯搭档。总之,http://www.yixiin.com/quote/

无论从经济利益的角度还是生涯规划的角度来看,巴特勒拒绝提前续约森林狼都是明智选择,这也是眼下他能做出的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主动权掌握在他的手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