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爸爸鹿晗 究竟是怎么回事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关晓彤爸爸鹿晗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8-07-22 03:36:17 258商务网39
核心提示:关晓彤爸爸鹿晗 男神简直太帅了! 鹿晗和关晓彤一起合作《甜蜜暴击》定情,女方爸爸也是剧中演员,关爸曾PO出跟鹿晗合照,不少网
 

关晓彤爸爸鹿晗 男神简直太帅了!   鹿晗和关晓彤一起合作《甜蜜暴击》定情,女方爸爸也是剧中演员,关爸曾PO出跟鹿晗合照,不少网友心碎"直接见家长了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8日突然在微博宣布"这是我的女朋友",并且认爱"最美初恋"关晓彤,网友以为是宣传新戏,但之后工作室双双转发该贴文。http://www.yixiin.com/spread/

他和关晓彤一起合作《甜蜜暴击》定情,女方爸爸也是剧中演员,关爸曾PO出跟鹿晗合照,不少网友心碎"直接见家长了吗!"

  关晓彤童星就出道,9月时才刚满20岁,气质无敌的她,被网友封为"最美初恋",她不只外貌出众,2016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上以90.41的专业成绩成为状元,也

是学霸一枚。她的爸爸是影视演员关少曾,祖父是北京琴书大师关学曾,师出名门。

  关晓彤这次和鹿晗合作《甜蜜暴击》,爸爸关少曾也有轧一角,关少曾8月26日在微博发文"我是第一次与这么多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一起合作。

我看到了他们个个认真拍戏的样子,努力拼博进取的行动。尤其是在拍摄格斗时,他(她)们不怕苦不怕累,一遍遍拍,一遍遍打,http://www.yixiin.com/ad/

使我非常感动。"他更po出和鹿晗合照,一脸微笑十分满意模样。现在合照被网友搜出,不少网友崩溃"早已经见家长了,我的偶像进度也太快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