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巴拿马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巴拿马实力对比分析_体育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巴拿马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巴拿马实力对比分析

   2018-06-24 01:02:13 258商务网10
核心提示: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巴拿马比分预测!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二轮的比赛将在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展开,英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巴拿马比分预测!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二轮的比赛将在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展开,英格兰对阵巴拿马。双方此前并没有交手纪录,不过英格兰在世界杯上近4次面对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国家都没有输球。http://www.yixiin.com/news/list-6934.html

英格兰VS巴拿马

  英格兰VS巴拿马

  比赛场次:第30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4日 20:00

  比赛地点: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下诺夫哥罗德

英格兰VS巴拿马

  英格兰vs巴拿马历史交锋战绩

  经查询,巴拿马和英格兰在历史上并无交战记录,本次世界杯的小组赛上是首次交锋。

  比赛分析

  小组赛第一轮,英格兰2-1战胜突尼斯。凯恩梅开二度上演绝杀,沃克犯规送点,阿里带伤坚持比赛。赢球后英格兰小组出线形势较为乐观,不过主教练索斯盖特在跑步过程中肩部脱臼,是否影响他指挥比赛尚不得知。巴拿马将是英格兰在世界杯上面对过的第38个对手,在与这些对手的首次交锋中,英格兰仅仅输过5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自2006年以来,英格兰还没有在世界杯上连续两场比赛都能赢球。

  首战0-3不敌比利时,巴拿马遭遇惨痛失利。巴拿马队员在比赛中的拼抢动作过猛,有多达5名球员都吃到了黄牌,这一点赛后也遭到了各界批评。本届世界杯中墨西哥战胜德国的比赛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国家第一次战胜欧洲球队,其他9次面对欧洲球队,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的球队仅仅取得3平6负的成绩。此番面对英格兰,巴拿马若想保持出线希望,比赛不容有失。

  预计首发

  英格兰: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8-亨德森、7-林加德、21-洛夫图斯-奇克、18-阿什利-扬;19-拉什福德、9-哈里-凯恩

  巴拿马:1-佩内多,15-埃里克-戴维斯,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2-穆里罗,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21-何塞-罗德里格斯,20-古多伊,11-库珀,8-巴尔赛纳斯,7-布拉斯-佩雷斯

  竞彩推荐:

  英格兰VS巴拿马

  比赛时间:2018-06-24 20:00

  亚洲盘口:1.00 球半/两 0.86

  平均赔率:1.22 5.94 16.16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以英格兰让1.75球高水开盘,目前水位居高不下,仍维持在高水位。巴拿马首战全无还手之力,但庄家依然坚持给予英格兰上盘高水,考虑到大英锋线把握机会能力实在感人,需谨慎考虑大英赢球输盘的可能性。

  竞彩:没必要买

  英格兰(-2):10

  亚盘:巴拿马+1.75

  比分:英格兰2-0巴拿马、英格兰2-1巴拿马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巴拿马实力对比分析

15291353881751981.jpg

  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巴特兰德(斯托克城)、波普(伯恩利)

  后卫:斯通斯(曼城)、卡希尔(切尔西)、琼斯(曼联)、马奎尔(莱斯特城)、沃克(曼城)、特里皮尔(热刺)、阿什利扬(曼联)、罗斯(热刺)、阿诺德(利物浦)

  中场:戴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阿里(热刺)、奇克(切尔西)、林加德(曼联)、斯特林(曼城)、德尔夫(曼城)

  前锋:凯恩(热刺)、瓦尔迪(莱斯特城)、维尔贝克(阿森纳)、拉什福德(曼联)

15291372779719267.jpg

  可以说,在上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的哈利凯恩绝对会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而且他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代表英格兰队在国际赛场上的首粒进球,补时阶段的绝杀更是让大家深深记住了三狮军团的这位队长。鉴于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很多人都在质疑这是一支三喵军团,并不是三狮军团来的。可是这一场比赛的险胜,多少也让大家对这支年轻的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征程多了一份期待。

  而且本场比赛中的上半场,英格兰队难得有着多次的猛烈攻势,可惜运气不佳,浪费了多次的机会。而且前场球员的频频浪射,也是让一些球员的心态产生了急躁,或许这就是年轻队员在今后的赛场中需要经历的。

  英格兰2-1绝杀突尼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突尼斯遭遇英格兰。http://www.yixiin.com/news/

  上半场斯特林错失空门,好在凯恩补射破门打破僵局,突尼斯门将哈桑伤退,沃克送点,萨西点球扳平。易边再战,英格兰继续占据场上优势,然而突尼斯防线组织有序让英格兰无功而返。比赛最后时刻凯恩头球破门完成绝杀。

  最终全场战罢,英格兰凭借凯恩的两粒进球2-1绝杀突尼斯,收获三分。

  比赛焦点

  英格兰绝杀取开门红:三狮军团本届世界杯被寄予厚望,开局他们三板斧打的非常热闹,但他们直到补时阶段才由凯恩打入制胜进球,索斯盖特的球队如愿拿到本届世界杯开门红。

  沃克愚蠢送点:在卡住身位的情况下,沃克上半场在禁区内扬起手臂肘击犯规送点球,险些成为英格兰的罪人。

  英格兰花式浪费机会:上半场比赛英格兰在进攻中踢的更主动,他们起码有4、5次在球门区里的射门机会,但都被挥霍,其中斯特林空门不进成为最大的遗憾。

 

  MVP:凯恩以英格兰队长身份出征,凯恩在自己的世界杯首秀上就为英格兰打进2球,他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为三狮军团带来开门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