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浩回应造假质疑 具体情况如何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林浩回应造假质疑 具体情况如何

   2018-04-08 02:30:01 258商务网1423
核心提示:汶川地震十周年 林浩回应造假质疑:这事过了就过了 汶川大地震十周年之际,曾经的9岁地震小英雄林浩已是19岁的大男孩。4月6日,四
  

汶川地震十周年 林浩回应造假质疑:这事过了就过了   汶川大地震十周年之际,曾经的9岁“地震小英雄”林浩已是19岁的大男孩。

4月6日,四川成都西门的一所工作室,烫了头发的林浩,上身套着一件黄色的休闲卫衣坐在凳子上,面对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的采访回答自如,背

后柜子的橱窗里是各种奖杯,甚至一些获奖证书被放在了地下。旁边的桌子上,则放着一个硕大的钢铁侠头像。http://www.yixiin.com/

汶川大地震时,林浩是映秀镇中心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据媒体报道,地震时,9岁的林浩正在学校上课。教学楼被震塌,从废墟中爬出来的林浩并没有跑走,而是返回废墟里,背出了两名同学。

同年,林浩被授予“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荣誉称号;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林浩与姚明作为国旗手率领中国代表队步入鸟巢;开始参与影视剧的拍摄。2009年,“林浩爱之链基金”成立,这是中国第一个以未成年人名义发起设立的公募基金。

在和上游新闻记者对话中,林浩围绕自己家乡映秀灾后重建和自己的成长经历,反复强调“感恩”和“正能量”,“我曾经感恩,现在和将来也会感恩,感恩就是要做好自己,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

在回应外界质疑其地震后救了两个同学系造假时,林浩称,“我之所以不愿意去说的原因是,不想把别人牵扯进来,我认为这个事情过了就过了,更多的希望是跨过这个坎儿,这毕竟是个伤疤。”

今年春节过后,林浩先后在北京和上海参加了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几所学校的艺考。

林浩很直接的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艺考后没有收到任何学校的复试通知,他正在拼高考。凤凰网 上游新闻综合

林浩的各种获奖证书。摄影/倪兆中

谈演艺

“艺考没有收到复试通知,接下来拼高考”

上游新闻:十年来,你生活轨迹大致是怎样的?

林浩:专业和文化课程都在同步的学习,也会在外面做一些公益活动,基金里面一些小的公益活动也在不断的做。一方面是在学习,一方面是在进行公益活动,在两者之间不断的转换。

上游新闻:你最开始要考清华建筑系,后来又说想成为演技派,今年又参加了多所高校的艺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

林浩:那个时候想要去建筑系,因为想要修震不跨的房子,希望能够通过最直接的方法去帮助别人。随着不断的成长,发现帮助别人的方法有很多。那时候我才慢慢的发现,做表演、做演员更多的是在做公益。通过这样的方法,比最直接的方法更能帮助人。成长过程中,人的目标是在不停的变化,我的本心是没变的。最初是要帮助别人,两者之间本质上其实没有变化。

上游新闻:在你的理解中,做表演是怎么帮助别人的。

林浩:比如说去演一个村官,就把村官的事情如何扶贫也好、所经历的事情也好,通过影视的方式展现出来,让大家知道有这样一群人一些事,会去关心这样一个群体,有些人就会参与加入到村官中去。

上游新闻:你在出名后不久就开始拍电影,为什么会选择这个领域。

林浩:当时是一个巧合,我自己也是留守儿童,一提到留守儿童,感觉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样。拍《马东的假期》电影的时候我才知道全国有几

千万的留守儿童,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就觉得能不能通过电影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样一个群体,关注这些孩子们,让大家都了解留守儿童的处境和现状。

上游新闻:你有几年没有拍戏,你曾说是因为自己想沉淀。

林浩:也不是说沉淀吧,更多的是学习。我觉得做很多事情,在做的过程中是学习,那就必须停下自己的脚步去反思,在精神上给自己“洗个澡”

。让自己明白,路该怎么走,确定自己的目标。将这些目标分段,思考怎么一段一段的去实现。不管是学习上的,还是专业上的,别人不认可的时候,应该怎么去调整自己,反省自己。问自己做的事是不是想做的,还要问自己是谁。

上游新闻:“自己是谁”这个问题想明白了吗?

林浩:没有,也许我这辈子都不会想明白,太难了。

上游新闻:走演艺这条路,你的优势和劣势在哪里?

林浩:短处就是长相和身高。优势在于我很认真,在演戏的过程中,我很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不管演得好不好,我都很努力的尝试不同的表演风格并展示给导演。另外一个优势就是乐观、善于学习和年轻。

上游新闻:艺考成绩怎么样。

林浩:艺考没有收到复试通知,接下来是拼高考。

上游新闻:外界有声音说你为了艺考放弃了文化课。

林浩:我没有放弃学习,更没有放弃文化课。不管是生活,还是拍电影,书本的学习,包括文化课都很重要。

谈感恩

“别人叫我小英雄是一种肯定,但有的人把这个标签变味了”

林浩在工作室里。摄影/倪兆中

上游新闻:你总共拍了多少部影视部作品。

林浩:10部左右。最初拍电影的时候是出于公益,也觉得很好玩。在跟大家拍电影的过程中,既能学到东西,又能体现自己的价值。就像一个好学生一样受到表扬,

觉得做这样的事情是应该做的。慢慢的把我以前想拍电影的那颗种子浇水发芽,体验不同的生活和角色。后来也觉得自己还是能够演戏,有一定的天赋,有了这样的机会就去做吧。

我所饰演的人物里面,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感恩,跟我现在做的事情是一样的。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简单到做所有的事情的根源就是感恩

,我是山里的孩子,曾经是留守儿童。我曾经感恩,现在和将来也会感恩,感恩就是要做好自己,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

上游新闻:你一直在强调“感恩”和“正能量”。

林浩:可以说我自己就是一个感恩的产物。我是地震的幸存者,我家乡在那种情况下国家对我们的帮助,

也有全国各地的好心人来帮助我们。短短三年时间,就完成了震后重建,让我的家乡变得这么美丽,这都离不开好心人的帮忙。

人这辈子离不开别人的帮助,比如老师、朋友、媒体、导师,他们都跟我分享怎么去看待一些事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