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坐轮椅现身怎么回事? 具体原因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李宇春坐轮椅现身怎么回事? 具体原因

   2018-03-28 01:16:52 258商务网92
核心提示:李宇春坐轮椅现身怎么回事?为什么坐轮椅 具体原因 3月26日晚,有网友晒出在医院偶遇李宇春坐轮椅的照片,并留言,我这是遇到李宇
  

李宇春坐轮椅现身怎么回事?为什么坐轮椅 具体原因 3月26日晚,有网友晒出在医院偶遇李宇春坐轮椅的照片,并留言,“

我这是遇到李宇春了吗?”照片中的人身形与李宇春相仿,坐在轮椅上,戴着口罩,看着手中的文件。有媒体联系李宇春方工作人员,http://www.yixiin.com/news/

表示:“春春确实受伤入院,稍后会发统一的声明,不会影响31号的演唱会”。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宇春在演唱会彩排时韧带不慎拉伤,需要打封闭上场。

造型师也透露她排练时受了严重的伤。有媒体联系到李宇春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春春确实受伤入院,稍后会发统一声明,不会影响31号的演唱会。

心疼!不要打封闭啊!坐着唱歌就好!真的不知道她背后付出了多少,今天不是路人拍到根本不知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