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外训备战晒黑是怎么回事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孙杨外训备战晒黑是怎么回事

   2018-03-14 02:41:37 258商务网33
核心提示:孙杨外训备战晒黑是怎么回事 孙杨为什么变这么黑了 目前孙杨正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外训,以备战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和8月份的亚运会
 

 孙杨外训备战晒黑是怎么回事 孙杨为什么变这么黑了  目前孙杨正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外训,以备战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和8月份的亚运会,为期40天的外训已经过半,室外持续的日照和每日的大训练量也让大白杨又变成了“脏脏包”。

  不久前,孙杨用一首《男儿当自强》唱出了中国青年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和百炼成钢、愈挫愈勇的铁骨情怀。“风声一何盛,松枝一何劲”也传承了中华民族先辈们永不言败的气节。

  曾为了奥运备战,孙杨骨折后十天就下水,脚上打着高分子材料,坐着轮椅,撑着拐杖,每天自己到池边下水,和其他队友一样,完成所有的训练。http://www.yixiin.com/news/

日复一日在凌晨起床训练,经历了无数伤痛的孙杨坚定地告诉世界:中国人是最强的,中国是最能吃得起苦的!

  20年来,孙杨说自己的身体和肌肉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和训练。科比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孙杨在澳洲训练时最早则是凌晨三点五十分起床。纵使经历了诸多伤病和坎坷,但回头看,这些也是他最珍贵的财富

正如他自己所说“人生如赛道,男儿当自强。”现在,孙杨在澳洲的训练已经过半,看到现在的他,有人戏称:孙杨又晒回了“脏脏包”。

仔细看,孙杨的皮肤的确又晒得黝黑,和平日里的“大白杨”判若两人。如此可见澳洲训练强度之大,令人心疼。距离外训结束还有20天时间,孙杨也始终保持着非常好的备战状态。

  (新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