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渝回应吴晓波 具体情况如何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俞渝回应吴晓波 具体情况如何

   2018-03-13 21:55:51 258商务网15
核心提示:俞渝回应吴晓波:回应说了什么?  3月13日一早,就被炒的沸沸扬扬的海航收购当当事件,著名财经作家、出版人吴晓波撰写了一篇长
  俞渝回应吴晓波:回应说了什么?  3月13日一早,就被炒的沸沸扬扬的海航收购当当事件,著名财经作家、出版人吴晓波撰写了一篇长文:《吴晓波:谢谢李国庆》,被许多网友点赞,

甚至有网友在评论中回复:原本只给李国庆打59分,看完文章觉得可以打61分了。(http://www.yixiin.com/news/)

  不久,李国庆夫人、当当董事长俞渝即在朋友圈中以长文回复吴晓波:“不用感谢任何个人”,并表示当当“要让文化人有尊严、有自信,收入是尊严的经济基础。”

俞渝回复吴晓波《吴晓波:谢谢李国庆》全文

  晓波老师您好!铺天盖地的网文里,我就看了您这一篇,谢谢。

  我先“粉刷”一下当当,当当在图书的销售量,不是“微弱”优势,是绝对优势。

  卖家电当当不如京东,卖书当当“杠杠”的,朋友转发的微信里有句话很对:千亿京东,利润不如百亿当当。截至到2017年,情况就是这样。(老刘别出手,我人小伤不起)

  对文字、对文化的喜爱,国庆跟我都一样。

  您提到的当当用了“当首”推动诗歌,那是国庆提出的“总裁位置”政策,根据主观判断,分几类。您编辑的诗歌,可能当时拿到了A类资源

  您不用感谢我们任何个人。当当有政策,对知道不出效益的作品,如果当当有同事认为值得,我们会放弃收入,去推广这个作品。

  让写字的人有尊严,让作者通过码字,能获得好收入,这样做我们作为创始人高兴。

  谢谢您注意到当当网络书香节是从2007年开始办的,好书有好报、好书不寂寞,做这些事情带给我们当当人很大自豪

  十几年前,盗版很猖狂。国庆和我拿出自己的一百万,交给愿意出力的业界朋友,请他们去为作者维权

  在当当十八年的时间里,我做过很多为作者、工作室讨稿费、降书号费用的事情

  文化自信,首先文化人有尊严、有自信,收入是尊严的经济基础。

  微博刚刚兴起,就碰到国庆舌战大摩女,我不想闹心,到现在没微博,国庆的“大嘴金句”,朋友转发时已经是二手玫瑰

  金句里,我最喜欢的是涉及天猫命名:不管天猫地猫,解决了假货就是好mall,关于盗版那句我忘了。国庆大嘴一张,当当同事很焦虑。国庆说马云有心胸,要不然他不是马云。同事告诉阿里高管点赞时,我目瞪口呆了。

  商业文明的发展,需要公司的壮大。

  当当的根深叶茂,源自当当作为一个商业实体的强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