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女友钱给发红包怎么回事?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偷女友钱给发红包怎么回事?

   2018-03-10 01:55:13 258商务网68
核心提示:偷女友钱给发红包怎么回事?警察会怎么处置? 毛某没有稳定工作,平日花销主要靠家里接济。1月初,他向一位朋友借了1600元,为尽快
  

 偷女友钱给发红包怎么回事?警察会怎么处置?  毛某没有稳定工作,平日花销主要靠家里接济。

1月初,他向一位朋友借了1600元,为尽快还钱,动起了歪脑筋。(http://www.yixiin.com/news/list-1831.html)

他和女友林某谈恋爱已一年,对林某的手机密码、支付宝密码等了如指掌。趁女友熟睡之际,他拿起林某的手机,

打开支付宝账号,转账5000元给朋友温某,再让对方将钱转到自己的支付宝账号

。这笔钱除了还债,其余的很快被他挥霍一空。

几天后,毛某想到和女友交往已有一周年,打算给她买些礼物,

用同样的方式偷了女友7000元,周年纪念日当天给林某发了1314元的红包,还买了化妆品等。

不久,林某发现自己的钱“不翼而飞”,问毛某“是不是你偷的?

是的话还我,事情就算了,不是的话,我去报警。”

毛某没敢承认,为证清白还陪女友去派出所报案,警方侦查后很快破案。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毛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已构成盗窃罪。

鉴于有自首情节,且已退赔失主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有悔罪表现,依法予以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