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治明星辞职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韩国政治明星辞职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

   2018-03-07 02:51:17 258商务网354
核心提示:韩国政治明星辞职为什么辞职?什么原因 环球网综合报道 反性骚扰运动我也是(MeToo)近期在韩国掀起热潮。5日晚,一则性侵丑闻将韩
 韩国政治明星辞职为什么辞职?什么原因  环球网综合报道 反性骚扰运动“我也是”(MeToo)近期在韩国掀起热潮。

5日晚,一则性侵丑闻将韩国一位政治明星拉下台,成众矢之的。他就是韩国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http://www.wlchinahc.com/news/)

  韩国JTBC电视台5日晚报道称,安熙正涉嫌在去年6月-8月期间,对公报秘书金智恩(音译)实施4次性侵。

消息一出,安熙正所在的共同民主党召开紧急最高委员会,宣布将推进其退党和除名一事。

  据韩联社6日报道,安熙正因涉嫌性侵公报秘书,宣布辞去忠清南道知事一职并停止政治活动。

安熙正曾被视为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下届大选的有力候选人,因性侵暂时离开政坛。

  安熙正6日在脸书上发表文章,公开道歉。韩国警方有关人士6日表示,忠清南道地方警察厅已对安熙正性侵一事展开调查。

  在去年的韩国总统大选中,安熙正还曾和文在寅在党内选举中对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