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法院申请停止对其反垄断监管 称运营受影响_商家新闻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苹果向法院申请停止对其反垄断监管 称运营受影响

   2013-12-16 21:28:07 环球网258信息网11
核心提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财富》杂志网站12月14日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已向美国曼哈顿联邦法院提交文件,起诉该法院指定的反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财富》杂志网站12月14日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已向美国曼哈顿联邦法院提交文件,起诉该法院指定的反垄断监管人已干涉到公司正常商业运营。

  苹果公司12日向美国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希望法院终止对其反垄断监管行为,文件声称前美国助理联邦检察长和司法部督察长迈克尔 布拉米奇“持续性调查干涉了苹果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面临机密信息被公开的风险,与此同时造成公司成本迅速上升,损失也将难以恢复。

  美国司法部律师劳伦斯 巴特曼(Lawrence Buterman)在给法院的信中回应称,苹果公司正在进行系统性及妨碍活动公开诽谤布拉米奇,并阻碍他执行自己的责任。

  苹果公司曾对布拉米奇在感恩节前夜发表的述职报告表示强烈反对,也针对地区美国曼哈顿地方法院法官丹妮丝 科特支持布拉米奇先生“过分热心于苹果公司的行政事务”表示不满。

  2012年7月,在历经长达三周的审理之后,法官科特认定苹果公司2009年将iBookstore投放市场时,与五大图书出版商共谋操纵电子书定价,违反了谢尔曼法(Sherman Act)第一章的内容。科特勒令苹果公司拟定内部反垄断政策和规程,以确保日后再无此类违法行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