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快餐人流花费现负增长 肯德基砸亿元挽颓势_商家新闻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西式快餐人流花费现负增长 肯德基砸亿元挽颓势

   2013-12-14 23:42:52 羊城晚报258信息网38
核心提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报道:近日,在各大电视台消费者都可以看到肯德基的一则最新广告。同时,一家知名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今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报道:近日,在各大电视台消费者都可以看到肯德基的一则最新广告。同时,一家知名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八个主要城市的西式快餐的人流量和消费者花费均出现负增长,其中人流量增长率为-12%,消费者的花费增长率为-11%。

  上述数据来自恩帛源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NPD)发布的中国消费者外出就餐行为研究报告。报告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几乎所有的西式快餐品牌的业务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更令人惊讶的是“西式快餐就餐的下滑来自含有鸡类食品的餐,人均花费5元到30元的餐全部下滑。”

  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日前肯德基最新一则主题广告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与此同时,肯德基“我承诺”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毋庸置疑,肯德基“我承诺”活动与去年年底发生的“鸡肉事件”有着密切关系。这次危机将肯德基推上了风口浪尖,遭受了有史以来的一次最大挑战。

  据悉,肯德基上述系列主题广告片,同期还有四支主题片将陆续播出。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是在央视黄金时段循环播出的此类广告,金额很可能高达亿元。但肯德基未就广告投入金额作出回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