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与日立将合并火电业务组建行业巨头_商家新闻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三菱重工与日立将合并火电业务组建行业巨头

   2013-12-13 22:53:15 环球网258信息网31
核心提示:【环球网报道 记者 关超】据日本共同社12月12日报道,日本三菱重工业公司与日立制作所12日公布了合并双方火力发电业务后将于201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关超】据日本共同社12月12日报道,日本三菱重工业公司与日立制作所12日公布了合并双方火力发电业务后将于2014年1月组建的新公司概要。公司名称为三菱日立能源系统公司,总部设在横滨市。总经理由三菱重工常务执行董事西泽隆人出任。通过合并,业界将诞生销售规模约达1.1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0亿元)、拥有集团员工总计2.3万人的超大型企业。

  新公司的持股比例为三菱重工65%、日立35%。三菱重工长崎造船所(位于长崎县)与高砂制作所(位于兵库县)等的约1.4万名员工,以及日立事业所(位于茨城县)等的约9000名员工将分别调动至新公司。

  公平交易委员会已于12日宣布批准两公司的业务合并。委员会判断这次合并不会限制与竞争对手公司间的竞争,因此批准时没有附加条件。

  据该委员会称,竞争对手公司在火电成套设备及大型蒸汽涡轮机等方面存有供应余力,并且电力公司采购时也有能力就价格进行交涉,因次今后也能预见活跃的市场竞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