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印度或面临11亿美元税单_商家新闻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诺基亚在印度或面临11亿美元税单

   2013-12-13 22:52:38 环球网258信息网37
核心提示:据英国《金融时报》12月11日报道,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诺基亚在印度面临着税收争议破坏性升级的可能性,因为印度税收部门威胁要
 据英国《金融时报》12月11日报道,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诺基亚在印度面临着税收争议破坏性升级的可能性,因为印度税收部门威胁要进一步征收税款,将总负债增至约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89亿元)。这一消息在诺基亚等待法庭判决这一税收争议是否会阻碍其在印度的资产向微软转移的关键时刻传出。

  诺基亚与印度税收部门最初的税收争议涉及3.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77亿元)的索赔,加上现有索赔,11亿美元的总负债使得诺基亚案件成为印度数额最大的税务纠纷。

  税务纠纷造成诺基亚的困境,影响了印度的大型跨国公司,如英国Vodafone公司和美国IBM公司,并有可能使投资者认为印度并非一个充满热情的投资环境。分析师们说,虽然专家称这一案件不太可能对诺基亚与微软的总体协议有大的影响,但是这表明印度激进的税务部门的做法是能够影响商业交易的。

  印度毕马威会计事务所的税务主管Dinesh Kanabar说:“我认为进一步征收税款的行为是具有争议的。税务所的行为显然是合乎法律的不合理要求,因为他们知道微软的最后期限逼近,诺基亚正处于困境,并想要尽快结束这个案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