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标准化是什么意思?_百科知识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URL标准化是什么意思?

   2013-12-12 23:17:08 互联网258信息网26
核心提示:URL标准化,英文:url canonicalization来自matt cutts的博客文章:SEO advice: url canonicalization中文翻译:SEO的建议:URL
 URL标准化,英文:url canonicalization来自matt cutts的博客文章:SEO advice: url canonicalization 中文翻译:SEO的建议:URL标准化 “URL标准化”是一个动名词,不好直接解释,我把它反过来一下:

什么是一个标准化的URL?

很多情况下,我们认为以下这几个链接都指向同一个页面(首页):

  • www.example.com
  • example.com/
  • www.example.com/index.html
  • example.com/index.php

但是从URL发送请求并返回网页内容的过程来看,这些URL都是互不相同的。对于上述URLs,Web服务器完全可以返回完全不同的内容。当这些URL所对应的内容都一样时(一般情况下都一样的),谷歌需要从上述URLs中选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而忽略其余的。那么这个被谷歌选择了的URL,就是一个标准化的URL。谷歌选择的这个过程称为“标准化”。

谷歌是怎么URL标准化的?

一般情况下,谷歌根据被外链的数量来判断。采用多的,则是标准化URL。

我想告诉谷歌我想要的标准化URL,怎么办?

采用301重定向进行URL标准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