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未来20年欲在华售700架C系列飞机_商家新闻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庞巴迪:未来20年欲在华售700架C系列飞机

   2013-12-07 22:04:26 新华网258信息网11
核心提示:新华网上海12月7日电(记者王鹤)全球第三大飞机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麦克阿卡蒙近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20
 新华网上海12月7日电(记者王鹤)全球第三大飞机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麦克·阿卡蒙近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20年,全球100座到149座座级民用飞机的交付量预计超过7000架,其中中国交付量约为1400架。庞巴迪将借助与中国商飞之间“捆绑”式销售合作达成此类飞机50%的市场份额目标。

  根据庞巴迪的市场分析,100座到149座座级是介于波音和空客的大型商用飞机与支线飞机之间的机型,目前中国很多航空公司都在寻找并评估此类飞机,用于代替老旧飞机。今年10月,国银租赁公司就与庞巴迪签署了30架庞巴迪该座级的C系列飞机购买协议,其中15架为确定订单,15架为意向订单,订单总价值约为20.7亿美元。

  谈到与中国商飞的合作,迈克·阿卡蒙表示,中国商飞正在研制中的C919飞机是主要针对150座及以上的大型飞机市场,与庞巴迪100到149座的C系列飞机正好优势互补。双方的合作促进委员会去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制定了多方面的合作计划,包括供应商、技术刊物、客户支持平台、售后服务以及联合销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